東引"國之北疆"一天只有一班船可抵達

很不巧的我到的當天風大雨大的

事與願違,但即便下雨也不能浪費時間

輕便雨衣+拖鞋+萬能的雙腳就要走訪東引

我並沒走遍,那颳起強風的東引我承受不起,太嚇人了

像是"一線天""烈女義坑"根本沒辦法到達

還我藍天白雲襯托下的東引,收到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上我寫說"東引輕輕地呼喚要我再來一次"

景點:西引-現今這裡只剩下3戶人家其他的都是駐守的阿兵哥

景點:國之北疆-台灣最北的疆土身為台灣人一定要踏上這塊"北固礁"

   下雨天看我的狼狽樣,但我的東引回憶因為多了這場雨也刻化出更不一樣的旅遊回憶

景點:國之北疆-冒著生命危險拍的照片,要不是下雨應該在這打個卡的,不過這裡對岸的訊號干擾很強 

景點:東湧燈塔-早期這裡還有設立雞舍、豬舍,物資缺乏的年代又稱此地"東引別墅"

景點:東湧燈塔-明信片上的燈塔配夕陽在哪?呵~~不過下雨看燈塔別有不同風味 

景點:安東坑道 

景點:安東坑道

雨停了,夜晚的中柱港不經意的抬頭看到滿天星斗

我跟東引有約,東引的美我想再回味品藏

交通:去東引一天僅有一般台馬輪,網路上看不懂我建議直接到台馬輪做詢問,因為我也真搞不懂

   每周二不開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