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沒有過的體驗,那就是"出發吧!一個人的旅行"!

一直聽說"背包客"這個形容詞打從心裡面好羨慕他<>們的勇氣,尤其是女生,因為我也是個女生所以我想我懂!

不過就在201246日,這天我鼓起了勇氣,打開了航空公司的網頁訂下了馬祖來回的機票;我拿起了手機,打給民宿訂房間!結果會如何?管它的!我只知道不管結果會如何,那都將會是我"一輩子的回憶",這樣就夠了!

沒錯,我要出發了,一個人的旅行!

47日,這天我爸淡淡地問我:聽你媽媽說你訂了去馬祖玩?我:對啊!爸:我在馬祖待了1年半,馬祖一天南竿一天北竿就逛了,你打算去幾天?我:一個禮拜!爸:...厚!我待了一年半我怎麼會不知道不用玩一個禮拜啦!我:你待過可是我沒待過啊!爸:還可以退吧?我:不行退了!爸:...(沉默了)

413日,昨天看到了"宥勝之旅"的粉絲專業,他說:一顆背包、一張機票、只訂第一晚住宿;沒有計畫、沒有伴侶、只有隨性到底的心...這都是我一直最嚮往的啊...「怎麼可能自己去?沒人接機?吃什麼?住哪裡...雖然我並不是要到個語言不通、膚色不同的國家,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決心自己製造一場需要勇氣、衝動、決心的美好回憶,這是心中一直嚮往的,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!

 

↑這是我出發前一個月所以留下的文字

現在成真了!

旅途結束回到家,家是終點也是中繼點

我想一個人漫走的精神應該持續

因為旅途中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美景、美食除了照片的呈現

其餘的真的無法言語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